沅江市政务服务中心

索 引 号:694041623/2014-745960 发布机构:维护 发文日期:2014-07-2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办公室:协助中心领导处理日常工作和政务工作的综合协调;负责文秘、信息、档案、保密、宣传工作;负责会议和重大活动的组织;负责政务督办、建议提案办理;负责干部教育培训;负责政务服务工作调查研究和情况综合;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主任:

2)业务股:负责窗口业务及并联审批、重大事项联合办理的组织协调;负责窗口工作人员政治业务学习、岗位调整协调、考核评比;负责驻窗口党员的党务工作;负责政务导办;负责提供有关行政审批事项及服务事项的代理代办服务;负责窗口有关后勤保障工作;负责受理、协调服务对象对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质量、效率等方面的投拆;负责计算机系统的正常运转与维护;负责管理财务、物品采购、设施维修;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业务股长:罗亚军

   3)督查股:负责受理服务对象对中心(含窗口)工作人员违法违规行为的举报、投诉;负责对窗口项目办理情况进行全程监督、跟踪、督办和催办,监督检查窗口派驻部门公开办事承诺的执行情况;负责监督检查中心各项工作制度、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协助有关部门查处窗口违法违规审批、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协助有关部门查处窗口违法违规审批、收费行为和不一次性告之、不按时办结等效率低下行为;负责大厅安全保卫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办工作。

督查股长:龙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