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档案局关于表彰2017年度 全市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益档发〔2018〕8号)

索 引 号:694041623/2018-751169 发布机构:维护 发文日期:2018-04-0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各区、县(市)档案局市直及中央、省属驻益各单位:

2017年全市各级档案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益办发〔2015〕16号)精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民生在档案资源建设、档案利用服务、档案安全保管、档案依法管理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档案工作先进典型。经益阳市档案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安化县档案局等8个区、县(市)档案部门,市纪委(市监察委)等36个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各级档案部门和广大档案工作者学先进赶先进团结拼搏努力开创益阳档案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