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关爱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

沅江市档案馆政府信息公开指南(2024年)

为建立公正透明的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获得政府信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我馆实际,特编制本指南。

一、主动公开

(一)公开范围

1、市档案馆机构设置情况

2、市档案馆领导名单

3、市档案馆及内设机构的主要职责

4、市档案馆工作规则及其它规范性文件

5、市档案馆人事任免情况

6、其它需公开事项

(二)公开形式

沅江市档案馆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采取网上公开方式。 网址:http://www.yuanjiang.gov.cn/21878/21879/30640/index.htm。 信息公开机构:沅江市档案馆办公室。

(三)公开时限

市档案馆政府信息属于主动公开的,自形成或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通过上述公开形式予以主动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信息获取方式

(一)主动公开信息

对于主动公开的信息,本机关主要采取网上公开形式。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浏览沅江市档案馆网站获取。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如需申请获取除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的其他相关政府信息,可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向沅江市档案馆办公室申请公开相关信息,市档案馆办公室将依据申请内容协调办理。

咨询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5月1日—9月30日),14:30—17:30(10月1日—次年4月30日)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址:桔城大道交柳庄路东南侧(沅江市烟草专卖局旁)。

联系电话:0737-2721400

传真号码:0737-2736270

QQ邮箱:6454685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