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3-745448 发布机构:维护 发文日期:2023-02-1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刘博文  党组书记

主持交通运输局全面工作。

崔艳辉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协助党组书记工作。主管财务审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真抓实干、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等工作。负责财务审计股、内部审计、固定资产管理。

曾永熙  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专职副局长

负责两会议案提案、信息宣传、文电、会务、机要、档案、保密、政务公开、政令畅通、机关行政、后勤、接待、共青团、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交通顽瘴痼疾、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森林防火、消防、地质灾害、智慧交通、信息化、禁捕退捕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意识形态、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安全监督股(应急办公室)、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市车辆超限超载竹莲检测站、市交通运输指挥信息中心。

张迎庆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党建(含交通系统分工委和机关支部党建工作)、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系统内党风廉政建设、政工、人事、统战、绩效考核(含真抓实干)、离退休人员管理、妇女、儿童、关工委、工会等工作;防汛抗灾、防溺水、河长制、砂石堆场(码头)整治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意识形态、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人事股(含党建办)、水路运输管理股、市水运事务中心。

刘志龙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法制与行政审批、行业互联网+、政务服务、交通运输政务窗口、优化营商环境(含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交通运输企业帮扶、综治维稳、禁毒、信访、网络舆情与安全、质量强市、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督、乡村振兴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意识形态、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法制与行政审批服务股、信访办、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市运输服务公司(原水运公司)、市装卸公司、市运输处、棚户区改造项目。

陈继光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春运、疫情防控、招商引资、立项争资、交通战备、征兵、节能减排、消费者权益保护、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全面深化改革、巡视巡察、五城同创(创文创卫等)、污染防治攻坚战(含蓝天保卫战、水域环境治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负责分管领域内意识形态、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道路运输管理股、工会、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公汽公司、市汽运公司

张亮军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

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协助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专职副局长分管办公室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胡建新  总工程师

负责交通项目前期、工程建设行业管理、工程招投标、交通规划、年度项目计划、交通运输行业科技推广、标准化和科技教育、交通工程设计、农民减负、统计核算、惠民惠农(油补)、车辆超限超载治理综合协调、重点民生实事以及交通项目建设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意识形态、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计划统计股、基本建设股、公路管理股、市乐众出租车公司

 

备注:上级交办的工作,涉及多个股室的,由主办股室的分管领导牵头负责,分工未明确的工作,由党组书记指定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