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沅江市赴高校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 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7 15:26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浏览量:

因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保障考生健康安全,经沅江市公开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考试采取网上面试和网上说课的方式举行。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网上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报名考生可登录人事考试报名网www.dcpta.com.cn查询本人网上资格初审情况)。

二、面试安排

(一)时间

2022年12月10日16:00-16:10

(二)方式

面试通过网上方式进行,考生须认真阅读《网上面试考生须知》(见附件1)、《网上面试考生操作说明》(见附件2)、《违纪违规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见附件3),并按照要求做好网上面试的网络、环境及设备的准备。请考生务必按照公告要求及操作流程认真做好准备,因考生设备、网络、场所及操作等原因造成无法正常参加或者完成面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本次面试总时长10分钟,5分钟思考,5分钟答题,思考时间内答题无效。面试系统会提醒答题开始,请考生注意查看电脑屏幕,安排好时间。

三、模拟考试

自助模拟:2022年12月08日14:00-18:00

集中模拟:2022年12月10日10:00-10:10。

(一)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模拟面试。集中模拟面试按正式面试流程进行。模拟面试是发现考生电脑设备、移动设备、网络环境及场所是否存在问题的关键环节,解决设备或网络环境问题需要充足时间,请考生认真参加模拟面试,确认所有面试相关设备正常。因考生个人原因,正式面试开考前或面试时发现设备、网络及场所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参加或完成面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模拟面试顺利完成后,请保持面试环境及网络设备稳定。

(二)若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出现无法登录、人脸身份验证不通过、无法作答等问题请及时联系网上客服人员或拨打服务热线:0731-85240657转8005

四、正式考试

(一)考试安排

正式考试时间为2022年12月10日,16:00-16:10,请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15:30后仍未登陆系统,进入候考页面的,将无法进入考试,且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15:30至完成考试视频上传前,考生不能离开座位。考试结束后30分钟内要求上传考试视频,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热线:0731-85240657转8005。

 

登录时间

禁止登录

待考时间

开考时间

考试时间

15:00

15:30

15:30-16:00

16:00

16:00-16:10

(二)相关要求

1.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公告及相关附件,考试当天持身份证准时参加网上面试。

2.考试开始前,考生使用手机(或平板)登录旁路监控后,须对考试环境进行360度环绕拍摄,随后将手机(或平板)固定在左后或右后方45度位置,要求能够拍摄到考生桌面、考生电脑桌面及考生行为的位置上。如因视频拍摄角度不符合要求、无故中断视频录制而影响成绩有效性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五、成绩发布

面试成绩、入围说课人员名单及网上说课等有关信息请考生关注以下网站。

www.dcpta.com.cn(人事考试报名网)

www.yuanjiang.gov.cn/20893/index.htm(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www.yuanjiang.gov.cn/20914/index.htm(沅江市教育局官网)

六、咨询电话

0731-85240657转8005(网上考试技术咨询,9:00-18:00)

0737-2734870(沅江市教育局人事股)

七、监督电话

0737-2721730(沅江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0737-2738682(沅江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

附件1:网上面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2:网上面试考生操作说明.docx

附件3:违纪违规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docx

                                                 沅江市公开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