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关于沅江市城乡公共汽车的问题
  • 来信时间2022-07-01 10:45:51
  • 来信人周楚舜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们

        您们好!

        前日因家中有急事回家,我自大学毕业后,在外工作很少回家,这次回家发现市里环境大大改观,市民生活满意度非常高,但发现一个小问题,但却关乎于大多数农村百姓。以往从市里回乡下,都是搭乘7路车回乡,车次多,等待时间不长。但是这次回去后发现,已经取消了7路车了,改为了跑草尾等乡镇的公交车。该车次每趟车的等待时间长,车次安排的少,且有的车次不过新湾镇,让桥北村以下的村民们出行极其不便。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吧。家里老人需要去新湾镇买药,但是等车时间太久了,老人身体就撑不住了,好不容易等到了公交车,但是不开往新湾,直到路口下,需要老人徒步走进去。去新湾镇上的公交车又要等很久。这不是我一家所觉到的困难之处。这几日在家里,发现了很多老人都有这样的困扰。有的村民甚至已经3个月没有去过城镇了,家中老人所需药品或生活用品都是请邻居或者有私家车的朋友带回。希望政府领导们重视此次现象。关注农村百姓没有车的家庭的出入方式。可以安排村委人员做做调查,看看现实情况是否如此,公交车本是用于便民的交通方式。还望领导可以做出整改措施,万分感谢!我也是受多名村民之托才写这封信的。再次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受理此事!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沅江市交通局
  • 答复时间2022-07-07 17:37:49
  •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

        您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该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并经核实确认:目前,我市城乡客运有限公司有6条主线,其中3条主线经过新湾,每天共发车有45趟次,班次时间已在微信公众号(“沅江市城乡客运有限公司”)公示,乘客扫码关注可随时掌握各线发班时间,合理安排自己出行时间。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沅江市交通运输

    2022年7月6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