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关于学籍
  • 来信时间2022-01-12 10:23:16
  • 来信人刘红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2021年,我小孩读一年级,刚开学不久老师说,如果怕小孩跟不上可以先不入学籍,到读二年级了,跟不上就入一年级学籍,跟的上就入二年级学籍,到十一月份的时候,听别人说一年级没学籍,二年级怎么入学籍,后果我找了学校,打电话给教育局,都没有结果,不知道要怎么办?希望尊敬的领导能帮助我小孩把学籍入了,非常感谢!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沅江市教育局
  • 答复时间2022-01-16 20:06:43
  • 答复内容    网友,你好!
        1月14日,教育阳光中心收到市长信箱求助件,市民反映2021年小孩就读二年级,还没有入学籍的问题,立即责令泗湖山中心校进行核查,情况如下:
        经查,市民小孩姓名吴某某,男,出生于2015年2月26日,家住泗湖山镇和平村*组,系泗湖山镇中心小学一年级在读学生。当年秋季开学时由于该生年龄偏小等原因,在当年九月份集中办理一年级新生学籍时没有录入。现家长要求补办学籍,泗湖山镇中心小学正积极对接沅江市教育局基教股学籍负责人,争取在2022年春季开学时补办。

                                                                           2022年1月16日
                                                                      沅江市教育局阳光服务中心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