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调研重点项目 走访基层联点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2-07-18 15:45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浏览量:

7月16日,市委书记杨智勇深入南大膳镇调研砂石集散中心项目建设,走访联点人大代表和种粮大户。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候耀森,市领导周军、汪交龙一同走访调研。

在砂石集散中心,一座高40多米的现代化厂房拔地而起,一部分工人在厂房内安装设备,一部分则用大型机械设备夯实地基,各项建设工作正在如火如荼推进。杨智勇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建国集团主体厂房建设已基本完工,预计9月份正式投入生产。湖南发展集团与沅江城投公司厂房建设已启动20多天,预计今年12月份完成厂房建设。

通过实地看,现场听,杨智勇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建国集团进驻时间短、效率高、质量好,体现了沅江速度、沅江力度、沅江效度和沅江良好的营商环境,也体现了建国集团的责任与担当。

杨智勇要求,建国集团要加强内部管理,加快完善各项手续,依法依规、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要做好示范推荐,着力将其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机制砂生产样板。

湖南发展集团和沅江城投公司要互相联动,加强配合,抢抓晴好天气,倒排工期,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厂房建设,体现国有企业和平台公司的责任与担当。

各相关部门单位和属地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保障好电力供应,为企业建设正式投产做好准备;要严格监管,在做好服务的同时,指导企业加强安全管理,保护好河湖岸线、生态环境。

来到种粮大户郭正文的粮食生产基地,农机的轰鸣声奏响了丰收的喜悦。杨智勇边走边看,询问今年早稻生产、销售情况。在了解到郭正文的早稻喜获丰收,杨智勇很是高兴,叮嘱他要立足根本,多为国家粮食安全奉献力量。

随后,杨智勇走访了沅江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任仲华、秦加丽,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任仲华是南大膳镇牛洲村党支部书记;秦加丽是一名彝族的沅江媳妇,在南大膳镇华丰垸村当便民服务员。在了解两名人大代表相关情况后,杨智勇叮嘱任仲华,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要开拓思维,想方设法发展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发家致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村辖区人居环境、乡风文明程度,全力以赴把牛洲村建设成省级美丽乡村。秦加丽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新“沅江人”,杨智勇叮嘱她要多提好的意见、建议,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力量。同时,杨智勇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能更好的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杨智勇还调研了南大膳镇“五小一中心”建设工作。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