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准予沅江市燃气小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01 10:51 信息来源:发改局 作者: 浏览量:

沅江市贝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定向开发建设的“沅江市燃气小区”项目,位于沅江市光明路。此次申请备案所提供的相关资料,经查验,符合《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规范我市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行为的通知》(益发改价费〔2020220号)文件要求,现准予备案:

一、 备案栋数1栋,总套数12套,总面积1635.66㎡,平均

销售价格人民币4350/㎡。

二、你公司要认真做好明码标价及相关价格公示工作,做到公示、成交和备案的价格相一致。

三、备案价格自备案之日起原则上三个月内不予调整,确需调整的须提前7个工作日到我局重新报备。

四、你公司在销售过程中,要遵守国家、省、市相关法律、法规,发现有违反明码标价、收费公示规定和利用其他手段进行价格欺诈等行为的,责令限时整改,未及时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移交市场监管局查处。

五、本商品房报备价格为市场调节价,在取得预售许可证后销售。备案事项风险由经营者承担,按益发改价费〔2020220号存档并向我局提供资料备查。沅江市贝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负责。

 

附件: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表.doc

 

  

                                                     沅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125

 

 

 

 

 

 

 

 

 

 

 

 

抄送:市住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