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携手新征程”长沙天心、益阳沅江书法作品联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15 15:41 信息来源:市博物馆 作者:陈卓培 浏览量:

沅江市洞庭湖博物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携手新征程”长沙天心、益阳沅江书法作品联展,于10月15日在沅江成功展出。此展两地联动,作品荟萃,以笔墨渲染时代,以行动感悟初心,是两地文学艺术交流的生动实践,深刻反映了新时代的历史巨变和伟大成就。

本次作品联展历时6个月的准备,两地书协各选送45件、特邀作品20件,五体皆备,精品力作多,艺术水平高,是沅江与天心两地书法创作成果的集中呈现。

以此为契机,洞庭湖博物馆将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深入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围绕“文化兴市、文化强市”加快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