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 争做时代好少年
发布时间:2021-03-17 15:21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邹鹏 浏览量:

3月14日上午,沅江市桔园学校联合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争做时代好少年活动。

上午9点10分,在蓼叶湖公园龙柱广场集合,经过简单分工后,同学们和园林工作人员迅速行动起来,园林工作人员主要负责准备活动的各项物资和后勤保障,同学们负责公园广场的垃圾清理。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位同学热情十分高涨,用实际行动响应着毛主席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至活动结束。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学习了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热爱生活的生活态度。同时,这个活动也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的精神。

活动最后,同学们积极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要时刻向雷锋同志学习。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