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沅江志愿者守护美丽河湖
发布时间:2022-06-07 10:3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邹凯 浏览量:

6月5日,沅江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在渔政码头湖岸进行集中清理,累计清理20余袋垃圾,共同守护好沅江美丽湖岸线。

现场20余名志愿者,分工协作,两人一组,携带垃圾袋,手拿垃圾夹,弓着身体,捡拾湖岸垃圾、杂物,志愿者们相互配合,不放过每一片塑料垃圾,挖出深埋泥地的河滩杂物,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用实际行动为湖岸生态减负。

环保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张正怀表示,“今天我们环保志愿者协会自发组织在石矶湖堤外清理白色垃圾,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环保志愿活动,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

此次活动旨在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把沿湖环境整治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不断推动沅江市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