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杨智勇:凝聚沅江人 共建洞庭湖区核心城市
发布时间:2022-02-16 15:2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张劲杨 石赛夫 浏览量:

2月15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率队去长沙,先后拜访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跃先、湖南达嘉维康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毅清、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等沅江籍企业家,做好“凝聚沅江人、深耕沅江文、用活沅江水、创好沅江业”四篇文章,凝聚起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的磅礴力量。市领导罗必胜、孟智勇、丁晓明、周军、吴限忠、孙超等一同拜访。

杨智勇先后来到太阳鸟游艇、达嘉维康医药、可孚医疗科技,详细了解公司的产品研发、生产布局、运营模式、经济效益等情况。他指出,此次拜访主要是向沅江籍企业家送上新春祝福,加强沟通交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杨智勇分别向李跃先、王毅清、张敏三位沅江籍企业家详细介绍沅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落实四篇文章的具体做法。他表示,沅江政治、社会、自然三个生态正在逐步好转,已经迎来“天时、地利、人和、政通、业兴”的绝佳发展机遇。目前,沅江正在奋力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践行《关心关爱企业家二十条》,为企业做好服务及政策支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杨智勇希望,沅江籍企业家在公司产业布局上能优先考虑家乡,在制造业、医疗业等领域加强合作,为家乡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他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与交流,为沅江本土企业发展树立学习榜样,开阔视野。

杨智勇要求,高新区企业及各有关部门要保持向优秀企业家学习的心态,与他们加强学习交流,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共谋发展之路。

罗必胜表示,此行让他深受启发、收获颇丰,为沅江发展打开了思路,希望今后多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建立紧密关系,在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合作,携手共赢。

李跃先、王毅清、张敏三位沅江籍企业家表示,家乡的蓬勃发展让他们备受鼓舞,也坚定了投资家乡、发展产业的信心与决心。他们表示,今后将始终怀揣建设沅江、回报家乡的梦想,继续发展产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家乡。

责编:蒋碧   审稿:蒋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