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11
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清除积雪
发布时间:2022-02-08 16:24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邹凯 黄曦 浏览量:

2月6日夜间至7日,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让沅江市的大街小巷披上了银装。2月7日早晨,沅江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应对,以雪为令,在沅江市范围内开展除雪作业,全力以赴确保交通干道畅通,为老百姓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在市治大院门口,几十名党员干部不畏严寒、干劲十足,不断挥锹铲雪,清理路面积雪。现场铁锹与地面的咣咣撞击声不绝于耳,扫帚沙沙的扫雪声此起彼伏,一时间,大家都忘记了寒冷,很快就将厚厚的积雪一扫而空。

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雪,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开门扫雪除冰迎接新工作的姿态,组织机关干部、保安、物业管理人员40余人,分为4支队伍,对市治大院、沅江大道西路段、沅田路南段,进行了除雪工作,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郭颖表示:“经过假期的休整,大家工作状态都比较好,这也是自己的事,服务群众,方便自己,所以大家都干劲十足。”

当前沅江市各级各部门在做好自扫门前雪的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对辖区公共场所及主次干道的积雪进行集中清扫,沅江市上下呈现一派众人铲雪保安全的良好工作局面。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