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5-08
威武之师,硬气宣誓!沅江启动“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安保维稳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26 10:4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钟祖彪 张劲杨 邹 凯 浏览量:

“请党放心,平安有我!”8月25日晚,沅江市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安保维稳誓师大会,由侦查打击、应急救援、特警巡逻、交通警察、治安防控、女子警察等7支方阵组成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集体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夜空。

市委书记杨智勇宣布“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安保维稳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主持大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候耀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智勇,市政协主席刘武及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出席大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强领誓。

蓼叶湖公园龙柱广场,警灯闪烁,璀璨夜空,6台铁骑、3台冲锋车、27台新列装警用巡逻车、2台消防车,38台各型车辆编队待命,270名民辅警全装肃立,沅江公安,英姿飒爽。

19时30分,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揭幕,全体参会人员庄严肃立,齐声共唱。市级领导依次为公安实战单位发放新装备的警用车辆钥匙。

杨智勇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和群防群治力量日夜奋战在反恐防暴、维稳处突、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杨智勇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最高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树立“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要以最强担当筑牢安全防线,按照坚决打赢“六大战役”、全面落实“六项保障”的总体部署,迅速掀起严打整治热潮,坚决盯住人、守住点、防住线、封住圈、控住面,全力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

要以最佳状态彰显威武形象,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以超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沅江公安队伍、沅江综治力量的最高水平、最强战力,为坚决夺取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完胜全胜展示公安担当、贡献公安力量。

杨智勇强调,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当前全市公安机关面临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务必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在奋力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进程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誓师大会结束,全体参战民、辅警,应急救援队员闻令即动,利剑出鞘,奔赴辖区各重点区域、交通干道开展武装巡逻、显性示警,城区、乡镇同步设卡,多警种、多部门联合对重点场所、治安复杂部位开展统一清查行动,营造严打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预防、震慑、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