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5-08
沅江市关工委开展“献礼二十大 情暖金秋”帮困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09:14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邹凯 浏览量:

10月11日上午,沅江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残联在南嘴镇开展“献礼二十大 情暖金秋”帮困助学活动。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旺宇,市关工委主任周业贵出席活动。

慰问组与走访对象家长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强面对生活的挫折,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此次上门慰问30名贫困学生,为他们每人送去了助学金。

本次受到资助的学生都是由沅江市各级工会通过调查走访,遴选出来的困难学生,他们能够在家庭条件比较困难的情况下,不畏艰苦、刻苦学习。

活动旨在通过这种方式,让沅江市困难学生从心底里感受到社会各界为他们送出的真情与关爱,激励他们今后能够更加勤奋学习,将来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学将家乡建设得更加富饶、美丽。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