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数据多跑路 群众少跑腿”,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全面推进“跨省通办”业务办理
发布时间:2024-02-18 10:31 信息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浏览量:

  “在手机上就能操作,几分钟就能办好,真是太方便了!”物流公司的何老板激动说道。自我市“跨省通办”业务开通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持续发力,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制定的工作指南和技术要求,快速完善相关业务工作流程,推广普及电子证件照,全面推进“跨省通办”等业务,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工作人员前往各运输企业、物流公司和建设公司,现场核实认证材料所需的法人身份证、社会信用代码和公司经营许可证,并指导企业负责人通过“运政通”“道运通”APP对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完成线上办理。截止目前,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己推广宣传“跨省通办”业务5400余人次,解答群众咨询280人次,为25家运输企业,300余台运输车完成线上认证。

  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将以“跨省通办”工作为抓手,以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为目标,进一步优化窗口设置和办事流程以及服务模式,持续提升交通运输政务服务能力,不断优化交通运输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