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高新区获评省级绿色园区
发布时间:2023-12-06 11:41 信息来源:发改局 作者: 浏览量:


11月30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3年度湖南省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单位名单湖南沅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获评湖南省绿色园区

与此同时,来自沅江高新区的湖南鑫海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海荃游艇有限公司、湖南新马制衣有限公司、湖南金航船舶制造有限公司获评湖南省绿色工厂,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沅江分公司获评湖南省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近年来,沅江高新区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立足规划布局、产业结构、能源利用等多个领域,加快推动园区绿色转型升级。截至目前,已创建国家级绿色工厂1家、省级绿色工厂4家;国家级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1家、省级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1家,园区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竞争力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