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创新“远程导办+Al审批”新模式提升办事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3-11-28 16:15 信息来源:沅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陈超 浏览量:

近日,家住益阳、在沅江上班的杨大哥在办理公共租赁住房一件事业务时,对沅江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出的“远程导办+Al审批”功能赞不绝口。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公众对高效便捷、安全的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强,“湘易办”和“远程导办+Al审批”服务的推广和应用具有十分广阔的前景。目前,群众可以在“沅江市湘易办旗舰店”里通过“远程导办”向政务大厅的工作人员进行网上咨询和协助办理,对所办事项进行网上填报并上传资料后,系统“Al机器人”会对所传资料进行自动审核并反馈审核结果,这种服务模式已在沅江政务服务上广泛使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年以来,沅江市深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创新“远程导办+AI审批”服务模式,不断加快“无证明城市”建设,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和远程导办服务,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简化了繁琐的填表程序,实现免于提交或无需重复提交相关纸质材料,使得群众无需亲自到场,即可完成各种事项的办理,切实提升了企业、群众办事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