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小区安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11-23 09:01 信息来源:沅江市住建局 作者:住建局 浏览量:

我们小区电梯发生故障要怎么启用维修资金?”近日沅江市住建局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接到某小区新成立的业委会主任电话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外勘并现场告知启用流程和所需资料,并要求立即找有资质的维修公司进行维修,确保居民的安全出行。这一行动得到了业委会成员和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便民服务做出了表率。

微信图片_20201121201149

随着小区的日益老化,使用维修资金启用项目逐渐增多,今年以来,沅江市住建局维修资金管理中心使用维修资金已达120多万元,受益项目众多。金烨豪廷、盛世华府、湖景一号等15个小区的维修事项涉及电梯、屋面渗漏、饮水管更换等内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坚持以“人”为本,始终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根据《益阳市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和《民法典》中的相关规定,敞开便民渠道,简化使用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解决业主急难愁盼,让“跑部门”变为“部门跑”,使维修资金发挥最大的效能。

下一步住建局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强化法制意识,提高管理水平,保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安全有效的使用,维护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所有者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