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交通:“围栏布控”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11-29 10:36 信息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浏览量:

    为持续优化法治化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11月7日-9日,沅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超限10%以下货运车辆围栏布控集中“收网”清理行动。


  湖南省治超联网管理信息系统推出围栏布控”以后,沅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推广,人人安装,组织人员深入学习,熟练掌握该应用的各项功能,将其充分运用到一线执法中去,优化协调联动机制,打消不正确的侥幸心理,增强震慑力量,形成不能超,不想超,不敢超的氛围,降低超限率,构筑道路运输交通安全的重要“屏障”。

  截止11月9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功通过“电子围栏”功能拦截车辆109现场教育超限车主109人次,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强化围栏布控”与非现场执法系统的配合运用,建立线上线下协调联动机制,继续加大提升执法人员的科技治超技能能力,对违法车辆实现精准、及时布控拦截,提高执法效率,为沅江市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