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农商银行:金融助力秋粮收购“丰”景满仓
发布时间:2023-11-15 17:04 信息来源: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作者:陈旋 浏览量:

  “感谢农商银行在关键时刻给予的资金支持,有了这笔钱,我们就可以放心地下乡收购粮食了。”当下正值粮食丰产收购旺季,湖南阜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志清在收到沅江农商银行对该公司提供的100万元保证担保贷款后,欣喜地说道。

  经营地位于沅江市草尾镇,成立于2014年12月的湖南阜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稻育秧、粮食加工与制种、农业技术服务于一体,颇具行业资质的现代化农业公司。沅江农商银行草尾支行在开展整村评级授信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该公司在去年投资建设的集中育秧工厂项目中投入了大量资金,当前急需流动资金缓解粮食收购压力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动总行相关部门上门实地调查问需,并根据企业发展实际和资金需求,为该公司量身定制可行的金融服务方案,最终确定以保证担保贷款的形式向该公司发放涉农贷款100万元。该笔贷款从准备手续到放款完成,仅用时3个工作日,兑现了手续从简、一次办好的服务承诺。

  金秋时节,稻浪翻滚,遍地金黄。作为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沅江农商银行与农时赛跑,开辟秋粮收购资金供应“绿色通道”,优化简化办贷流程,跟进金融服务,为秋粮安全生产提供资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