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优服务 促发展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2-10-13 09:36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黄曦 浏览量:

10月11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率队来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封雷一同调研。

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杨智勇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服务窗口运行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了解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人员管理、窗口服务效能,以及人民群众满意度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听取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情况汇报。

杨智勇指出,近年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硬、软件设施得到了很大提升,人员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基本实现了“一件事一次办”工作目标,展示了沅江市委市政府工作效度和公信力。随着国家“放管服”改革的进一步深入,行政服务要求越来越高,行政审批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不断加强服务能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杨智勇要求,要优服务,促发展。要以促进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优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营商环境,推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园区建设、项目建设,以及全市各项经济指标健康发展。要解难题,惠民生。要加速度、减流程、增效益、除积弊,多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人民群众办事更加便捷、高效,更有满足感、安全感,维护社会治理秩序。要转作风,提能力。要对照“公、细、便、专、效、优”6字要求,纵深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深化“放管服”重点领域改革,精准推进放权赋能,不断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持续提升行政效能、优化营商政务环境。要树形象,争先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沅江市委市政府的形象窗口,要大胆行使管理权限,加强人员培训,从服务、智慧、管理、安全、绩效等方面着手,通过“党建+”来促进服务优化、精气神提升,实现真抓实干。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