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扎实开展劳动力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1 14:54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朱子豪 浏览量:

  1月10日,沅江市琼湖街道金田社区获评益阳市劳动力调查示范点,国家统计局益阳调查队在沅江市开展了2024年首次入户调查,并对该市劳动力调查员中的困难党员进行慰问,为新的一年调查工作良好开局和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金田社区,益阳调查队对金田社区在2023年来劳动力调查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并为他们颁发了“益阳市劳动力调查示范点”证书。

  “金田社区调查点在益阳调查队的指导下,劳动力调查工作扎实、有力,数据调查精准高效,是五十个调查点中的优秀典范,我们将金田调查点评为市级的示范调查点,实至名归。”国家统计局益阳调查队劳动力科一级科员杨冬说道。

  

  随后,益阳调查队慰问了沅江市琼湖街道加禾社区调查员王情,对她的工作能力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她在今后的调查中继续高质量完成工作。

  在2024年第一次入户调查中,益阳调查队对沅江市金田社区、加禾社区各两位住户进行了劳动力调查,指导沅江市调查员的调查工作,解答他们在入户调查中遇到的各项问题。调查过程中,调查员详细了解了户主家庭成员的情况,包括出生年月、学历、工作单位及具体工作、工作时间等问题,认真记录每一户的就业失业情况。

  

  下一步,沅江市劳动力调查组将更好地落实劳动力调查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调查质量,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强大助力。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