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作表率 廉洁奉公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3-07-20 10:53 信息来源: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沅江管理部 作者: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清廉公积金建设,7月18日,中共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沅江支部与中共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沅江、南县、大通湖联合党支部到“清廉沅江 荷你有约”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余文武、机关支部、沅江支部、南县支部代表参加该活动。

  

  活动按照参观一个教育基地、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廉政教育、分享一个党史故事、召开一次研讨会议“五个一”流程开展。党员们在党旗面前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进入清廉栈道参观,沐浴着淡雅荷香,古色古香的廉洁观景亭不断映入眼帘,莲廉相印,清廉气息浸润人心。

  在座谈会上,党员们围绕“爱岗敬业作表率 廉洁奉公树新风”这个主题,从思想理论、实际工作、产生效用等各个角度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余文武强调,一要常怀危机感,注重廉洁自律,转变工作作风;二要保持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增强责任感,加强日常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