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民政服务机构开展风险隐患专项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04 11:05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 浏览量:

近日,沅江民政局召开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紧急部署会,旨在确保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自2022年11月底以来,沅江民政局公办敬老院、养老院、社会福利院等各类民政服务机构为重点,全面开展风险辨识评估和隐患排查,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严守疫情防控底线。


行动过程中,沅江市民政局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总要求严格按照排查程序,切实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民政服务机构风险隐患排查行动无遗漏。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沅江市民政局进一步强化了底线思维,有效构筑起民政服务机构防范和应对险情灾情疫情的安全防护网。

今后,沅江市民政局还将持续关注全市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情况,不定期对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进行抽查,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安全检查常态化,切实保障服务对象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