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3-01-09 11:28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黄曦 浏览量:

1月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心系困难职工生产生活,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看望慰问部分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云,副市长吴限忠,沅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选才等参加走访慰问。

罗必胜先后看望慰问了刘荣辉、毛益龙两户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户,罗必胜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收入等情况,以及当前面临什么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走出困境,开创幸福生活。

刘荣辉在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班已有十多个年头,丈夫和大儿子由于身患重病无法务工就业,经济来源基本靠刘荣辉一人维持,家庭生活十分困难。罗必胜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做好后续治疗,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定信心,争取早日康复。嘱咐他们要重视孩子的健康和教育,孩子永远是一个家庭的希望,绝不能因为家庭生活困难导致孩子失去健康成长的机会。

罗必胜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大对困难职工家庭帮扶解困力度,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竭尽所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罗必胜强调,困难职工群众始终是党和政府的牵挂,各级工会要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关心关爱困难职工,落实落细帮扶政策,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各级各部门和企业主体要在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中不断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围绕职工群众解决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精准发力,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多做扶贫济困的工作、多做温暖人心的工作,让广大职工群众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