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电商技能培训开班,为乡村振兴添翼
发布时间:2023-04-24 16:28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黄维民 浏览量:

4月21日至4月25日,由沅江市商务局联合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开展的《电商直播带货》专题技能培训在沅江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二楼培训室举行。

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学员40余人,邀请了实战经验丰富的电商运营和直播带货讲师为学员进行现场授课,课程采取理论加基地实操加线上辅导相结合的模式,从《直播 带货趋势及全流程解析》《视觉营销》《直播高转化玩法设计及规则》等多个线上销售实用角度出发,让学员们对直播带货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体会,同时课程中设置的直播间带货话术,直播转化玩法分享等现场教学内容,让学员们能够“听得懂、学得快、易上手”,让学员快速掌握短视频拍摄、电商引流、直播带货变现思路等知识和技巧为各类本土农产品带货赋能。

本次培训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为契机,结合沅江市乡村振兴、人才培育工作需求,加快完善农村电商人才培训机制,强化电子商务人才支撑,提高当地电商创业成功率。

当前,电商直播是互联网销售的新风口、电子商务的新业态、电商营销的新模式,直播经济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将在拓展就业和创业新空间、乡村振兴中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下一步,沅江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持续推进电商直播专题培训,筛选沅江特色农产品,推广电商直播方法,深入挖掘和培育本土直播达人,提升直播带货能力,打造一批有创业精神和高水平技能的电商带头人,探索沅江农村电商直播新模式,为乡村振兴添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