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电商短视频拍摄与剪辑专题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2-20 14:51 信息来源:沅江市商务和粮食局 作者:黄维民 浏览量:

为推进沅江电子商务人才建设,加快电子商务知识技能普及提升,2023年2月17日,由沅江市商务局联合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开展的《短视频拍摄与剪辑》专题技能培训在金鑫大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参加培训的分别有广大短视频制作者和网络直播爱好者、电商从业者、新媒体运营、有意向从事电商行业人员等共计48人。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短视频拍摄主题与素材选取、短视频拍摄与构图技巧、三农相关产品营销爆款短视频打造、短视频素材拼接与剪辑、短视频文案创作与发布技巧等方面开展系统教学。

 

培训课上,讲师运用大量案例和实际操作耐心细致的为培训学员提供方向指引,并对视频拍摄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强调,确保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通过生动巧妙的讲解,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与讲师互动,现学实操,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在课程完成后,助教老师建立培训班学习社群,同步上传教学课件和视频,以便于各学员观看,还可以在社群内解答各学员提出的问题,掌握学员学习情况。通过课后分享互动,及时反馈,了解学员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能够学以致用,充分运用到视频拍摄制作过程中去。后续将对培训后的优秀学员开展1对1深度孵化指导,进一步巩固提升学员相关电商技能。

 

本次培训“干货满满”,理论+实操相结合,让学员们对短视频的拍摄与剪辑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体会,同时课程中设置的短视频制作,拍摄技巧分享等现场教学内容,让学员们能够“听得懂、学得快、易上手”,便于学员们能够拿起手中的手机拍摄沅江的秀美山川、美食特产、旅游文化及风土人情,将沅江的美放大在镜头下,让更多人认识沅江,爱上沅江,共同助力沅江的推介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