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开展电子商务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13 09:21 信息来源:商务和粮食局 作者:黄维民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沅江电商技能,促进沅江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2月9日在沅江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展开2023年第二期电商技能培训,此次培训5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沅江市商务局主办,沅江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协办,沅江市商务局副局长范文彪讲话表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通过电商平台带动产业,振兴乡村壮大沅江电商行业”。

特邀从业电商多年经验的电商培训讲师何飞,就“新手必须掌握的短视频实操技巧、IP定位课堂实操与演练 ”“直播带货实操技巧”“主播素养”等内容进行了教学,并就商品上架、推广营销技巧等与现场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电商技能培训有了更深入的学习,看到了电商发展的发展趋势并想抓住电商风口带动家乡产业,更加坚定了走电商发展之路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