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入驻】沅江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招商入驻啦!
发布时间:2023-02-03 08:44 信息来源:商务和粮食局 作者:黄维民 浏览量:

沅江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位于沅江市高新区枫杨路(原湖南曼妮科技有限公司),使用面积1400m2,拥有10余间办公室,中心分为O2O线下体验馆、电商众创区、会议室、企业孵化室、直播室、电商培训中心等功能区域,可为入驻企业或创业者提供创业孵化、电商培训、网货供应、网红直播等多项电商服务。

 

 

O2O线下体验馆

 

电商培训中心

 

 

企业孵化室

 

直播室

 

 

  

01.招商入驻对象

在沅江市依法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电子商务相关产业以及电商服务为主的企业或创业个体,均可申请入驻。包括但不限于:各类电子商务企业,电子商务供应链的各类服务企业,传统企业转型电子商务的企业,与互联网相关的新技术、新模式创新应用企业,金融、物流、代运营、软件开发、摄影、美工等电子商务支撑服务企业,从事互联网创业的个体,以及其他与电子商务相关的企业和个体。

符合以下条件至少一项的,享有优先入驻权:

1.企业在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具有本地电子商务平台或获得国家、省、市知名商标企业;

2.农村青年、返乡大学生、返乡农民工、农村妇女、残疾人创业者;

3.优秀电商服务企业,如涉金融、物流、代运营、软件开发、摄影、美工、互联网咨询等;

4.沅江市当地传统企业转型企业、当地主流电商企业、 知名微商网商人士等。

02.招商入驻优惠政策

1、免房租费

为入驻企业免费提供独立办公场所及摄影室、会议室、直播室、培训室等场所,免收两年租金,第三年起视企业或个人的经营情况给予减免。

2、免水电费

为入驻企业免费提供水、电等服务,无需缴纳水电费。

3、免宽带费

为入驻企业免费提供宽带、WIFI服务,无需缴纳宽带费。

4、免费提供办公设备

为入驻企业免费提供办公桌椅、文件柜等基础办公设备,免收使用费。

5、免费咨询服务

免费提供各类电商政策咨询、电商规划咨询及其它电商相关咨询服务。

6、免费创业培训

提供各类电商培训,免收培训费。

7、免费技术指导

免费提供网店开店指导、店铺装修指导、产品描述设计指导、产品拍摄指导、文案创意指导、店铺运营规划指导、以及相关的软件应用指导等技术指导。

8、免费宣传推广

免费提供形象展示,对优秀网商事迹在网络、电视、报纸等媒体免费宣传推广。

9、免费交流活动

不定期组织开展各类免费电商沙龙、电商论坛等活动,加强交流学习等。

 03招商入驻流程

1、报名条件

必须以经营电商业务为主的电商企业或团队及个体网店;

2、报名资料

填写完整的《 沅江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入驻申请表》,提供企业或个人相关证照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程序

向沅江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提出书面申请,由市商务局进行资格审核和评估后,下达最终入驻审核意见。

联系人:蔡婷

联系方式:15197735172

报名地址:沅江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