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参展2022湖南(长沙)跨境电商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09:58 信息来源:沅江市商务和粮食局 作者:黄维民 浏览量:

 

7月22日,2022年湖南(长沙)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据悉,本届跨交会共有20家全球跨境电商头部平台、50余家知名跨境电商服务商、30余个跨境电商大卖家和超2万专业观众参展参会,选品企业展览涵盖400多个跨境电商知名品牌,超10万个产品种类在会场展出。

此次跨交会,沅江市商务局积极筹备、广泛宣传、号召发动企业参展。在沅江市商务局的带领下,沅江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携手八家企业,带着億昌麻香糕、腊八豆、芦笋、四季红腐

乳、阳罗面、沅江大米、银鱼、芦菇、辣妹子桔爽片等多款农特产品亮相跨交会现场。地域特色突出的农特产品吸引了大量参会人员驻足品尝、洽谈业务,成为本届跨交会的一大亮点。

 

 

沅江参展代表团表示,此次跨交会也是招商会、培训会。将借助展会平台优势,聚焦优势产业,密切联系有意向、有潜力的领军企业,力争在谈发展、谈合作、谈项目上有所突破,助推沅江市跨境电商加快发展、提质增效。同时,把握

时机,积极参与展会论坛与优秀企业交流,学习数字化转型经济发展新模式,促进沅江市电子商务跨越式增长,为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注入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