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29
【党代表风采】张文初:为沅江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发布时间:2021-07-30 16:10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记者 苏钢 通讯员 楚峰 浏览量:

“这份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沅江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对如何搞好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深刻阐述,工作思路清晰,奋斗目标明确,是一份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报告,是一份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报告,也充分体现了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听完报告,沅江市黄茅洲镇党政办主任张文初深感自豪。

张文初认为报告体现了五大特色:一是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创新、智慧沅江。二是扛起从严治党和增进民生福祉两大责任,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跻身洞庭湖区核心城市。三是鲜明提出了实施“产业强市、生态立市、文化兴市”的战略目标,全力打造“美丽湖城、文旅湖岛、生态湖洲、鱼米湖乡”特色市。四是突出重点,做好四篇文章。凝聚沅江人,深耕“沅江文”,用好“沅江水”,创好“沅江业”。五是把握根本要求,做到“五个始终坚持”,全力谱写跻身洞庭湖区核心城市新篇章。

谈到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张文初表示,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依然艰巨,我们决不能松劲懈怠;要继续绷紧弦、加把劲,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巩固住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色,“我也决心与镇村其他基层党员一道把智慧和青春都献给沅江的建设发展,用实际行动铸就沅江的灿烂明天。”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