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29
【党代表风采】郭星:为农村教育插上翅膀
发布时间:2021-07-30 16:11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文雨晨 黄拥军 浏览量:

“《报告》让我看到了市委、市政府班子高瞻远瞩绘蓝图、目标明确抓落实,忠诚实干勇担当的工作魄力和务实精神,也看到了沅江经济和社会发展再提量、再提速、再提质的美好愿景。”党代表、阳罗洲镇中心小学校长郭星说道。

郭星认为,《报告》中提出的“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围绕‘四个一流’的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积极创建特色品牌学校,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感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她深表赞同。农村学校教学条件、教育资源比起优质学校还有较大的一段距离,在今后的工作中,郭星将不遗余力投身到工作中,努力改善办学条件。特别关注学困生,贫困生、农村留守学生,将人文关怀送进学生的心田。从教师、教学、课外、家校四个方面着力,结合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实践,对学生进行长期的德育教育,真正实现立德为先,树人为本。她将不遗余力投身教育事业中,为实现报告中提出的“四个一流”目标、为沅江教育事业的持续进步与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