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29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中共沅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30 16:14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盛拥军 孙帆 浏览量:

7月30日上午,中共沅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智勇主持会议,市领导罗必胜、候耀森、孟智勇、肖正军、刘武、丁晓明、彭达明、高应良、龙旺宇、刘慧峰、周军、樊春霞、夏鑫等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38人,实到3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第十三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沅江市出席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预选结果的汇报;

会议根据预选结果,提出了第十三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沅江市出席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正式选举候选人名单,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

会议讨论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第十二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