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29
【庆祝八一建军节】罗必胜开展“八一”双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16:4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孙帆 浏览量: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下午,沅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必胜开展“八一”双拥走访慰问活动,对全市部分退役老兵、现役军人家属等重点优抚对象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人民作出的贡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副市长提名人选谢贵,副市长提名人选、公安局局长郭强,市政协副主席邓坤龙一同参加。

罗必胜一行先后来到市光荣院,石矶湖福利中心,民政局福利院以及市消防救援大队等地,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罗必胜同时嘱咐他们一定注意身体,并送上节日祝福。

罗必胜指出,近一年来,沅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都离不开部队官兵为辖区和谐稳定、安全发展作出的贡献。


罗必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尽力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多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继续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切实解决军人军属优待、重点优抚对象保障、转业退伍安置等问题,扎实有效做好双拥共建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地军民关系;要以此次慰问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关注关心退役军人的工作生活状况,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名退伍老兵的心坎上。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