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29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杨智勇参加第九代表团分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1-07-28 16:34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汤伟毅 浏览量:

7月28日上午,中共沅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团进行第一次分团讨论。市委书记杨智勇,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军参加第九代表团分团讨论。

杨智勇指出,南大膳镇人杰地灵,是沅江人口最多的镇,城镇建设基础扎实。在本次党代会过程中,希望南大膳镇党代表传达好市委要求,无论是在纪律、作风、学习、讨论、审议等方面,都要争做全市党代表模范,成为最好的标杆。

杨智勇要求,未来五年,南大膳镇要抓住机会,奋勇争先。作为全市的重镇、大镇,要领悟市委计划蓝图,利用好南大膳镇优势资源,统筹抓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南大膳镇争光、添彩。与此同时,要充分发动南大膳镇干部群众投入到“我是沅江人,我为沅江献良策”工作中来,更好地为沅江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团讨论上,第九代表团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举出了代表团正、副团长;酝酿了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和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签订并递交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