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29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中共沅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8 16:17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钟祖彪 黄曦 浏览量:

7月28日上午,中共沅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必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候耀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孟智勇,市政协主席肖正军,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候选人刘武及丁晓明、彭达明、高应良、龙旺宇、刘慧峰、周军、樊春霞、夏鑫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杨智勇指出,中国共产党沅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马上就要开幕了,这是沅江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这次大会的召开,事关沅江未来五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大局。

杨智勇充分肯定了大会秘书处前期所做的工作。他要求,与会党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希望同志们深刻认识沅江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统一思想认识,步调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党代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确保实现组织意图。各代表团要认真组织审议好报告,要引导各自代表团认真履行职责;坚决实现组织意图。要严守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严肃换届纪律。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十个严禁”“六不得”“七个绝不”“八不准”的纪律要求,进一步强化执纪执法,把法、纪执行的制度建立起来、严起来,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要严肃会议纪律。要加强领导,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要充分发挥市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各位召集人要以身作则,带头讲纪律、讲规矩,发挥正面示范作用,带领代表团开好大会,及时提醒代表,严格按照大会的要求,规范有序地参加各项活动;要把握大局,切实做好代表的思想政治工作。换届风气监督组要切实负责,加强巡查督导,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各代表团要加强与大会秘书处的配合,进一步明确职责,搞好各项工作衔接,顺利完成大会预定的议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