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29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 】满怀信心 履职尽责 各界别党代表按时到会报到
发布时间:2021-07-28 16:15 信息来源:沅江发布 作者:陈诗玉子 张劲杨 邹凯 吴行 浏览量:

凝心聚力谋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篇。7月28日上午,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74名党代表,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怀揣着全市人民的期盼,向中共沅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到。

在天成国际大酒店、沅江国际大酒店,党代表们陆续来到现场,在大会报到处登记签到、领取相关会议材料、办理入住手续。工作人员认真分发材料、文件和证件,热情接待前来报到的代表们,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

来自琼湖街道办事处的党代表张庆表示,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他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充分传递基层群众声音,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重托,为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我很荣幸能代表公司、代表辣妹子100多名党员参加此次党员代表大会,对于这次大会我们都很期待,因为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和沅江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我们有很多好的提议和对未来整个社会经济发展的期待,尤其是我们辣妹子公司,在今年重新设定的辣椒战略,在这开局之年,我们也希望能够同市委市政府一道,为沅江经济建设作出我们最大的贡献。”党代表吴政表示。

“这次大会我们共华镇紫红洲村非常重视,会前我们进行了充分地调研,作为第一次参加党代会的党员代表,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希望能够把基层老百姓的心声反馈到大会上,同时预祝这次大会圆满成功。”来自共华镇的徐淑芳第一次参加党代会感到无比激动与自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