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乡村振兴局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1:20 信息来源:沅江市乡村振兴局 作者: 浏览量:

5月19日,沅江市乡村振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湘西花垣县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实地感受十八洞村在精准扶贫下的巨变,切身感悟“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中蕴含的思想光芒和实践伟力。

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展厅,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考察足迹,沿途经过金融扶贫服务站、村级银行便民服务点、精准扶贫广场等地,一路用心聆听讲解员解说,边走边看、边学边悟,实地感受十八洞村山乡巨变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成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不畏艰险向上进取的干劲与决心,为沅江乡村振兴事业走深走实注入了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