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乡村振兴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09:15 信息来源:沅江市乡村振兴局 作者: 浏览量:

1月16日上午,沅江市乡村振兴局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杨方芳主任作专题宣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杨方芳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干实绩体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真抓实干、比学赶超、花开四季、全年出彩,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展现乡村振兴系统干部的使命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沅江乡村振兴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