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23
黄育文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24 17:27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廖文 盛拥军 浏览量:

6月24日,沅江市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献礼建党100周年。市委书记黄育文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新老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旺宇参加。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音乐声中,十名老党员代表依序上台,黄育文依次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随后,大家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黄育文带领新老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

仪式上,黄育文代表中共沅江市委,向全市广大老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

黄育文在讲话中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教育引导全市共产党员“追寻红色初心、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举措和契机,对于我们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进沅江“二次创业”,将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

黄育文要求广大党员,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坚守为民初心跟党走,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坚守“永远跟党走”的初心,希望广大老党员继续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和推进“二次创业”目标,多提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沅江发展建言献策。要继承“永远跟党走”的基因,年轻的共产党员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广大党员要保持发展定力,增强发展动力,凝聚发展合力,共同谱写沅江“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杨智勇希望广大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沅江市“二次创业”,继续为沅江市美好未来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广大年轻党员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老党员的敬业精神和实干担当,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书写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时代篇章。

沅江市有4390名党员符合纪念章颁发条件,党龄最长的77年,年龄最大的100岁。有10名老党员代表和90名新党员代表参加现场活动。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