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23
沅江市科工局: 庆祝建党100周年,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25 17:14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罗蓉 浏览量:

6月24日,沅江市科工局工委组织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工委班子成员,国有改制企业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两优一先”代表、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纪念章颁发仪式。

(图为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庄重宣誓)

局工委亲切慰问了到会党员,并为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这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

(图为局工委委员、副局长、机关支部书记李孝光为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

据悉,首次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颁发对象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健在的老党员。据统计,此次市科工局共有203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党龄最长的是杨国瑜老人,有69年。

(图为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合影留念)

“感谢党中央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和温暖,我感到很神圣也很光荣!”在场的老党员难掩内心的激动。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这些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书写了其中最精彩、最璀璨的篇章,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是我们学习的风向标。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