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23
沅江:2000多人共舞 礼献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29 09:20 信息来源:益阳广电 作者:周铁清 胡莺 浏览量:

2021年6月26日上午8点,沅江市2000多名排舞爱好者齐聚沅江市蓼叶湖公园广场,参加“舞动潇湘”大型排舞“万人同跳”礼献建党100周年活动。据悉,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沅江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沅江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沅江市广场舞运动协会执行。

活动吸引了沅江市45支广场舞运动协会小分队和舞蹈爱好者2000多人参加,场面盛大,热烈非凡。排舞爱好者齐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唱支山歌给党听》,“舞动潇湘,舞出沅江”的欢快歌声响彻廖叶湖公园广场上空。高台俯瞰,队列整齐一致,队形变换多样,舞出了时尚的节奏,秀出了运动的魅力。

在激昂的乐曲中,舞蹈爱好者们穿着鲜红的印有“中国”字样的上衣,用精神抖擞、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沅江市民们的干练、活力、热血,以热情洋溢的排舞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表达了对百年大党永葆青春活力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秉承“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通过充满活力的健身活动,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爱党激情,提高群众的健身意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旋律来推进沅江“二次创业”以及文化特色市建设工作。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