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23
【学党史 悟思想】沅江市黄茅洲镇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暨乡村振兴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9 17:22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周娟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拓宽乡村振兴工作思路,提升镇属基层党组织引领、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力行,创先争优,6月27日,沅江市黄茅洲镇组织全镇村党总支书记、组织委员、镇村骨干、机关支部新发展党员等60余人的考察团赴桃江县、安化县等地开展学习考察。

在桃江县张子清村红色教育基地,考察团在解说员的陪同下了解了“张子清献盐”“刮骨疗伤”的光荣事迹,并由镇党委书记沈超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考察团先后在安化县江南镇黄石村、茶香花海生态体验园,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黄石村从贫困村到创建成为省级美丽乡村的先进经验做法,并从茶香花海生态体验园立足本地茶文化特色,打造茶旅文一体的综合产业发展道路中吸取了经验和灵感,为打好乡村振兴“主动仗”增添了干劲和信心。

沈超表示,要珍惜本次学习考察契机,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立足本位,以开拓创新的勇气,真抓实干的作风,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推进各项工作,为黄茅洲镇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