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23
沅江市关工委开展“学党史·提素质·强修养·树形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6:24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吴赞科 曹霞 浏览量:

近日,沅江市关工委在全市青少年中开展了“学党史·提素质·强修养·树形象”教育活动。

3月19日下午,市关工委联合市老干部志愿者协会、红日国学院,组织芙蓉小学学生,在市老年大学拉开了“学党史·提素质·强修养·树形象”教育活动的序幕。关工委执行主任周业贵、常务副主任汤桂华、老干部志愿者协会会长卢建群参加了开课仪式。

老年大学教师鲍寿康为学生们讲了陈独秀和蔡和森的故事,他告诉学生们,他们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创始人,他们不畏牺牲,在敌人的监狱里始终坚贞不屈,他们和千千万万的革命先烈一样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无产阶级的革命前途无限忠诚。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使人民幸福,社会安宁,国家强盛。

关工委执行主任周业贵希望,全市学校要把学习党史和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起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内练修养,外树形象,努力培育好下一代,为沅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