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23
党史天天学|黄茅洲镇:“红色引擎”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3-29 16:35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张文初 浏览量:

岳麓书院学习

3月25日,沅江市黄茅洲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主题,赴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思践悟,点燃“红色引擎”,助推乡村振兴。

在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学习组参观了“岳麓书院与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研究成果展示,听取“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专题讲解,了解青年毛泽东早期求学历程以及第一代领导集体从中华优秀历史文化,特别是湖湘文化当中汲取到的精神力量。

在“实事求是”牌匾前,学习组驻足交流,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史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在务实而有创造性的实践中助力乡村振兴,让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中。

马栏山创智园学习

此外,学习组还赴开福区月湖街道办事处和马栏山创智园,实地学习农村城市化进程的先进经验以及了解文创产业业界最前沿信息和“高、精、尖”技术,深刻理解“党建引领、守正创新”内涵。

下一步,该镇将开展“讲好一堂课,凝聚一股劲,做实一件事”系列活动,发动党员进行党史微宣讲,铆足“牛”劲,做好民生“微实事”。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