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23
“献礼建党100周年” 沅江市调度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27 15:50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孙帆 浏览量:

5月26日,沅江市召开重点建设项目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主持会议,市领导丁晓明、涂政坤、彭达明、李志文、谭洪祥、赵军洪、邹军、钟清华、周辉、夏鑫、邓坤龙以及高新区工委书记高志荣,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限忠出席会议。

会议汇报了沅江市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及十大现代农业献礼项目进展情况。截止四月底,沅江市125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32.81亿元,占年度任务的33.5%。53个益阳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9.19亿元,占全年任务的34.82%。益阳市“6个10”项目有微克科技、鑫海二期和精一科技等3个项目,完成投资1.71亿元,占年度任务的38.24%。预计益阳市区县排名第一位。五月份全市125个项目预计完成投资41.82亿元,占年度任务的42.7%,益阳市重点项目预计完成投资24.2亿元,占年度任务的43.92%,益阳市“6个10”项目预计完成投资2.24亿元,占年度任务的50.11%。截至目前,十大现代农业项目建设已完工2个,其他项目正有序、有力推进中,力争于6月底前基本完工。

会上,杨智勇充分肯定了各有关部门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中所作出的努力。他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正视当前进度。要正视成绩,要将6月份定为集中攻坚月、精彩献礼月、高峰对决月,要全方位、多角度精彩呈现项目进展情况;要正视差距,尤其是与其他区县市的差距;要正视当前经济指标和数据,要有危机感,打好提前量,科学谋划,在主观上做到不松懈、不松劲,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要树立好正确的价值观,主动作为,尽职尽责,消化存量;要加大投入,努力争资,保障资金到位;要明确土地红线,不能含糊;要按程序进行,主动汇报,多加强与业主单位的沟通。

杨智勇强调,下一步,各有关部门要抓好项目建设进度。要主动作为,每周一调度,重大事项施行一事一议;要加强督办、督促、督导,紧抓有利天气抢进度,破解瓶颈抢进度,创新工作机制抢进度;要强化主体责任,工业项目园区是主力军、主阵地,农业项目乡镇是第一责任,分管领导、分管单位责任人要到位。

会上,杨智勇还就防汛备汛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