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23
向党献礼!沅江举办 “颂党恩 政协情 沅江美”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18 09:58 信息来源:市博物馆 作者:陈卓培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引导沅江广大文艺工作者唱响时代主旋律,政协沅江市委员会、中共沅江市宣传部积极组织广大书画、摄影艺术家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汲取滋养、激发灵感,以红色文化为主色调,以“生态立市、绿色发展、文明同创”为主旋律,精心创作和遴选了一批书画、摄影作品,于6月18日上午9时,在沅江市洞庭湖博物馆隆重揭开了“颂党恩、政协情、沅江美”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帷幕,以艺术的形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献礼。

展览共展出百余位作者创作的艺术作品近120件,众彦集萃,风采各异。参展作者他们以不同的艺术形式盛赞新时代美好生活,讴歌共产党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

为配合主题,市博还将“红色中国”百年革命文物专题图片展配合一起,联袂出展。双展合一,花开并蒂,吸引了众多观众慕名前来兴味观展。

此次展览是全市文艺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广大艺术工作者们一起加强交流与合作,解放思想、乘势而上,用手中的笔和相机为家乡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努力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