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2-15
沅江市委副书记杨智勇调度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09:24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局 作者: 浏览量:

沅江市委副书记杨智勇调度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相关工作

 

922日上午,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率环保、城管等部门来到琼湖街道办事处共和社区和胭脂湖街道办事处杨梅山村,实地调度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应良,副市长夏鑫一同调度。

杨智勇首先来到琼湖街道办事处共和社区,实地调度恒瑞管桩环境问题整治情况和同兴建材环境问题整治情况。杨智勇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务必按照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保障,要以结果为导向,确保原材料、尾水等各项检测达标,做到立行立改、安全生产,确保问题整改及时到位,坚决不能出现反弹。

随后,杨智勇来到胭脂湖街道办事处杨梅山村,实地调度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保持冷静清晰的头脑,对标对表,立行立改,保证到位;要重视所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逃避,迅速拿出处理意见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按标准进行;要迅速查明核实发现的问题,形成台账及时汇报;核实以后要对责任人给出处理意见,做到举一反三,确保不再发生;要立即按照相关调度会的要求全面加强落实,全力推进;要严明纪律,绝不允许弄虚作假、欺上瞒下;要迅速整理好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和台账记录,如实上报,并将新增问题做好处理方案进行上报;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级领导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高标准高质量落实整改工作。(沅江 艾阳、刘艺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